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举行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者:shhzc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897

 

514日上午,我校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87届商业经济、财政金融、工业会计、商业计划统计、商业会计、棉花加工与检验等专业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张庆亮主持会议。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返校参加纪念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显著进步。丁忠明表示,学校现在正处在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阶段,学校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指引,离不开全体安财人坚持不懈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深切的关爱。丁忠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张庆亮在总结中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他代表校方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各方面建设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87届商业经济1班校友、现任重庆银行副行长杨世银,财经专业校友、现任合肥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汪长志和棉检专业校友、现任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济南处经理王桂翠分别代表校友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教师的感激和对同学间深厚情谊的怀念,感谢母校为自身成长提供的丰厚营养,并为母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会结束后,学校领导、教师及87届校友在西校区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