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hhzc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973

531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庆亮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此次岗位设置工作中,学校专门设立了社会合作处,具体负责校友工作。各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也有声有色、精彩纷呈。张庆亮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对校友工作及社会合作工作的认识,更新工作理念,让校友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来;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搭建组织架构,不断推进校友工作信息化,精心安排各类活动,主动开展学习调研;要推进精准服务,做到对象精确、项目精准、宣传精准,让校友和社会力量参与到学校办学中来,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社会育人。

会上,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部门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学校校友工作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