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shhzc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023

614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东校区研究生报告厅召开。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张庆亮、副校长程刚出席,校友联谊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处、社会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校友工作联系人以及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主持。

丁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对被聘任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丁忠明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今年干部职数紧张的情况下,专门成立了社会合作处,负责校友工作。全国各地校友都在积极组建校友分会,截止到目前,全国有十七个省市先后成立校友分会,并把校友分会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丁忠明表示,学校对安财学子的关心、关注,不只是在校的四年或七年,而是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始终关注校友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丁忠明希望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们不负学校和同学的期望,不负校友的期望,共同努力,把安财的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张庆亮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聘任朱宗帅等1742017届毕业生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程刚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职责》,金融学院13级金融2班许岑代表校友联络人发言。

丁忠明、张庆亮、程刚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