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正式注册成立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28

9月8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正式注册登记成为社会团体法人。 

我校深圳校友会已成立多年,在捐资助学、文体活动、商务交流等方面开展了诸多有意义的活动。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德、高、望、重,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发扬“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坚持“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的理念,广泛联络和凝聚安徽财经大学在深校友,充分发挥和调动校友们的资源优势,推动校友间学术、业务、工作各方面交流,积极营造学校、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 

此次深圳校友会的注册通过,标志着深圳校友会作为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已成为正式的社会组织,将在更高的平台上发挥自身作用,在国家法律法规、社会道德风尚的约束和引导下,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规范、更高效地在信息交流、就业指导、文体活动、学术交流、互助友爱等方面为校友交流、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