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海南校友会召开成立四周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98

 819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四周年年会在海南海口如期召开。海南校友会会长李峰、秘书长王进军以及各位嘉宾及校友共同出席。

 李峰在致辞中指出,海南校友会的工作围绕“情系安财,共创未来”开展。“情系安财”首先是情系母校,奉献母校,完成母校交办的事项,其次情系新校友,再次是情系海南校友。“共创未来”首先是成立校友之家,让精神家园有实质归宿,其次是成立三亚校友分会,让校友有更多的交流平台,再次是做好校友之家的活动,以此作为校友今后创业的精神支柱。王进军对成立四周年来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只要有安财的情结在,知难不畏难,“情系安财,共创未来”,安财海南校友会肯定会越来越好。

 安徽商会会长宋攻文表达了安徽商会对校友会本次会议的美好祝愿,同时对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校友会顾问丁守生与校友们分享了工作、学习、生活感悟,充分肯定了四年来校友会的工作,号召大家努力做一个有故事、会讲故事的人。高校联盟办公室主任张馨玟代表高校联盟为海南校友年会和校友们送来了真诚的祝福。

 大会还举行了新生助学金受助仪式,现场对困难新生进行了资助。大会同时举行了藏品义卖活动,并为获得“勤劳蜜蜂奖”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安财海南校友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短短四年之间,不断发展壮大。此次四周年大会进一步增进了校友彼此间的友谊和交流,大家共叙同根同源、同门同窗校友情,体现了安财海南校友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对母校饮水思源的深深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