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举行“迎新生、话中秋、谋发展”交流会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463

9月23日,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成员齐聚一堂,举行“迎新生、话中秋、谋发展”交流会。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汴铭、秘书长邵茂丰等老校友代表出席,共同迎接我校2017届来鹏城发展的新校友。

本次交流会特邀了知名校友张宇,为大家作了“互联网金融实践与思考”为主题的讲座,从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现状到未来,阐述了自己在金融行业数十年的独到见解,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新作《金融脱媒》中的相关内容。演讲声情并茂,旁征博引,校友们全神贯注、受益匪浅。张宇与在场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相关热点问题互换了看法,对大家急于了解的专业问题一一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大家来到“桐城小筑”特色素食馆举杯共叙校友情。正值中秋佳节前夕,副会长张汉课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素食月饼,使身在异乡、初来深圳的校友们深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从祖国各地考入安财,又从安财齐聚深圳,是注定的缘分,深圳安财校友会将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友间的交流,更让新校友感受到了校友会家庭般的温暖。大家将牢记“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安财校训,牢记“德、高、望、重”的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宗旨,让每一位校友迅速融入到校友会大家庭,无论何时,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安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