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社会合作处赴安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371

9月14日,我校社会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长吴洁文的带领下,赴安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工作调研,安徽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玉峰和办公室秘书李晓琼、杜鹃参加了交流。

安徽大学在省内高校中校友工作起步较早,在校友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交流双方围绕校友总会如何协调与指导各地方校友会、校友办公室与各学院校友工作职责划分、校友总会年会的开展形式、校友捐赠形式和程序、校友返校活动管理以及校友信息统计系统的研发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朱玉峰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实、客观地解答,结合安徽大学校友工作的历史背景、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具有特色的做法,并对我校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交流结束后,吴洁文邀请安徽大学校友办在合适的时间来我校交流,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