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74

313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程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程刚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近期召开的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还专门讨论研究了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程刚总结了我校2017年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要制定工作目标,变被动为主动,广泛联系校友、收集整理校友信息,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理顺管理体制,健全组织机构,协调好校院两级校友工作关系,多交流、多协作,共同推进校友工作。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就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和校友林认养活动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金标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展开进行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