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72

428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程刚就校友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与部署,他指出,校友工作目前已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在校友工作推进过程中取得了一定成效,要在做好数据统计等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拓展。程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积极主动,重点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所有教职工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要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避免不必要的误解;各单位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校友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通报了各部门校友工作进展情况,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就校友工作学习调研、“校友林”认养项目的启动情况、校友数据库系统的建设等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围绕加强校友联系、拓宽募资途径、科学设计捐赠项目等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后,程刚还听取了社会合作处关于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工作进展的汇报,与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杨磊   审核: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