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257

    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地方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搭建校友工作平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激励各校友会及校友工作者不断进取、做好工作,更好地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服务,学校决定对为校友工作和校友会建设做出突出成绩的地方校友会优秀校友工作者予以表彰。
    一、评选办法
    优秀校友工作者原则上由各地方校友会推荐,校友总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工作在学校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由校友总会办公室统一组织并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实施。
    二、评选范围
    “优秀校友工作者”,主要从各地方校友会中评选产生。
    三、评选标准
    1.热爱母校,热爱校友会工作,在地方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中积极努力,为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成绩突出;
    2.关心母校的发展,积极与学校保持联系;
    3.为校友办实事,热心为校友服务,事迹突出。
    四、评选方法与程序
    在校友总会备案成立的各地方校友会按照标准和要求向校友总会推荐1名人选并填写推荐表,校友总会办公室审核后提交校友总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校友总会网站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予以确认。
    五、表彰办法
    评选出的优秀校友工作者将在校友总会年会或学校组织的大型校友活动中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其先进事迹将在校友总会网站上进行宣传报道。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优秀校友工作者评审申报表.doc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