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地区开展校友工作调研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45

913日至18日,副校长程刚带队赴福建就高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开展、地方校友会建设、毕业生推介等工作开展调研。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等陪同前往。

程刚一行分别到福州、泉州、龙岩、厦门等地市实地参观了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商业集团、福建光大证券、福建新紫金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市匹克集团有限公司、龙岩汇金集团、蜂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房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校友所在企业,向校友及企业负责人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了解各企业的人才需求,听取新形势下企事业单位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意见,积极探讨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渠道,实现校企合作良性互动,达到互利双赢。

    程刚一行还分别与四地的安财校友围绕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工作开展举行了座谈。程刚强调校友永远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地方校友会平台建设要把服务校友放在首位,要建章立制以保证校友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要倾听校友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同时邀请广大校友明年返校参加母校60周年纪念活动。


(供稿:杨磊  图片:杨磊   审核: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