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18年年会在黄山召开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70

112日,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18年年会在黄山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吴洁文,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近40余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携手合作,共谋母校新发展。会议由程刚主持。

会上,丁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和总会向北京校友会以及各地校友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他重点为校友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丁忠明认为,各地校友会工作的稳步推进,很好的诠释了我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各地校友会作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社会交流的平台,肩负着传承安财文化、将安财文化发扬光大的重任。校友会在开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平等”、“互助”的理念,构建融洽的交流平台。校友会要始终坚持传递正能量,尤其要为广大年轻校友做好表率,言传身教,提供积极性的感悟体验。要始终坚持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友交流平台。

程刚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目前的运作情况和2018年度财务收支使用状况。吴洁文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总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设想。孙涛宣读了地方校友会2018年度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的代表重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工作特色。其他校友会代表也结合校友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丁忠明为获得“2018年优秀校友工作者”的校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大会还初步确定了校友总会2019年年会由福建校友会承办。



(供稿:社会合作处 杨磊  图片:社会合作处 孙靳  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