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60

1127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并主持会议。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及校友工作联系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合作社研究院、研究生处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刚首先肯定了各学院的校友推进工作,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做好校友工作的认识。他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常态化的工作,各单位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校友工作的内容,加强宣传和引导,切实将校友工作做到实处。要加快校友工作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要加强调研和总结,切实推进我校校友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吴洁文重点围绕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中与校友工作相关内容及校友通讯录制作、校友服务平台的使用和推广、89届校友三十周年返校活动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了展开热烈讨论。

  

(供稿:社会合作处杨磊  图片:社会合作处杨磊 审核:社会合作处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