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校友工作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89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更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校发展,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推出的“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

 该服务平台利用“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公众号内嵌校友管理系统,实现了手机端的直接操作,方便快捷。平台集信息收集、活动发起、小额捐赠、资讯推送等功能于一体,服务大厅设有成员、活动、子社群、文章、相册、留言、校友风采、校友云卡、在线捐赠、交换名片等功能键,今后还将根据实际需求继续完善。此平台为实名制社交社群,历届校友、教职工、在校生均可加入,无人数限制,可根据校友入群真实信息自动将校友归入到各二级学院校友会和各地方校友会子社群,方便校友找到组织,并可通过参加、发起活动,建立起全面、立体的安徽财经大学校友圈。

 平台目前已在教职工、在校生、毕业校友中全面推送,开通短短两天时间,已吸纳六千余名校友。

  


(供稿:社会合作处 杨磊   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