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会计学院举行晋胜国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42

323日上午,87级校友、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晋胜国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会计学院609会议室举行。校友晋胜国,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金标、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院长翟胜宝、副书记孙小龙,会计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孙小龙主持。

捐赠仪式前,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亲切会见了晋胜国校友。签约仪式上,郭成向与会同学回顾了晋胜国校友在母校的学习成长历史,在感谢晋胜国校友慷慨义举的同时,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作为,为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学有所成后,为党和人民、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翟胜宝向晋胜国校友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像晋胜国校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倾情母校发展,心怀感恩,努力奋斗,共同铸就安财灿烂的明天。吴洁文表示晋胜国校友在母校校庆前夕送来厚礼,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并希望大家关注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希望平台能成为校友一生与母校联络的纽带。晋胜国表示,在母校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母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是为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为母校60周岁生日献礼。希望此次捐赠项目能更好地支持广大教师和青年学子创新科研,在“安财新经管”战略下对会计学科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探索。

此次捐赠,晋胜国校友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会计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及学生发展。

(撰稿:会计学院 汪歆;摄影:会计学院;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