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举行栾剑洪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20

58日下午,栾剑洪校友“大千讲堂”项目捐赠仪式在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我校84届计划统计专业校友、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剑洪,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秘书孙靳参加了捐赠仪式。

丁忠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对栾剑洪校友向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栾剑洪校友展现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丁忠明表示,安财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进入新甲子后,学校将扎根江淮大地,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安财“新经管”建设工程,把学校建设成为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突出,在同类院校中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栾剑洪表示,自己毕业后一直心怀母校,热爱母校,始终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本次捐赠既是对母校的感恩,也是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祝贺。他希望安财在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关心下,能够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江苏大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每年向学校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大千讲堂”项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学术讲座。有效期10年,捐赠总额共计1000万元。

(撰稿: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杨磊;摄影:党委宣传部项鑫;审核: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