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经济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91

511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经济学院在西校区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来自五湖四海的60余位经济学院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建校60周年和经济学院建院25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程刚出席大会。经济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品修,宣传部部长李超,社会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吴洁文,学生处处长胡晓辉,招生就业处处长顾思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参加会议。李若水、李刚分别主持阶段会议。

会上,程刚代表学校向经济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校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最直接的参与者,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校友与母校永远是血脉相连、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校友会的成立是经济学院广大校友与学校长期以来的共同期盼,校友会的建立必将搭建起信息交流、增进情谊、促进合作的广阔平台,在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过程中保驾护航、凝心聚力。

李若水主持第一阶段会议,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理事机构和组成人员名单。李若水、李刚当选为会长,周宗超等十三人当选为副会长,周宗超兼任秘书长,聘请张品修为名誉会长,同时聘请产生校友会顾问、名誉副会长,决定产生了副秘书长、理事等人选。

李刚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周加来为新当选的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程刚为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李若水代表经济学院校友会讲话,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经济学院成立二十五年来,曾经栉风沐雨,始终砥砺前行,校友会的成立将助力学院更好地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为校友事业发展牵线搭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余志文、校友代表方红生、王义邦及在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撰稿:经济学院 周毅玮;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经济学院 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