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70

6月11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大会,学生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2019届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洁文主持。

程刚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被聘任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同学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当前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母校是校友永久的“品牌”,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是学校发展最具亲和力、最具正能量和最具潜力的优质资源,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学校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2个校友分会,去年底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全新上线,在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广泛、便捷的交流平台。程刚希望校友联络员要做校精神的传播者,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纽带,在最好的时代做出最努力的奋斗,成为更好的安财人。

学生处处长胡晓辉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聘任李飞虎等137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招生就业处顾思伟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职责》,研究生院院长宋马林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情留校园,共同成长”2019届毕业生校园树木认养活动倡议书》,经济学院2015级经济学(6)班孔耀员代表校友联络人发言。

会上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会后所有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磊;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