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与中国徽酒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7

91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徽酒集团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徽酒集团董事长、中国白酒行业信息化创新研究院院长林劲峰出席签约仪式。徽酒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付家添、市场运营部总经理刘森、首席技术官(CTO)谈伟,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学校办公室、文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文学院院长方军主持。

丁忠明对林劲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丁忠明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共同培养创新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林劲峰介绍了徽酒集团的创新理念、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市场运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集团将通过校企战略合作方式,建立与学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设立徽酒奖助学金等方式,助力学校新经管建设。

签约仪式上,丁忠明、张金标、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分别与林劲峰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按照协议规定,徽酒集团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徽酒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向学校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高炉家品牌白酒



(供稿:王杨  杨磊   图片:江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