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蚌埠市副市长周伟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25

4月16日上午,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伟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调研座谈会。蚌埠市金融监管局、数据资源管理局、人行蚌埠中心支行、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社会合作处、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丁忠明对周伟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新经管”战略工程实施情况。丁忠明指出,随着时代发展,学校着眼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现代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率先提出“新经管”发展战略,坚持以内涵式发展,走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道路。近年来,随着“新经管”战略工程的深入落实,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大数据运用等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丁忠明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蚌埠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伟新表示,一直以来,安徽财经大学培养的专业经管人才和智库团队对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服务地方经济、前沿知识培训、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互惠共赢。调研过程中,双方就数据中心建设、科技金融建设、数字蚌埠建设、大数据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袁宝刚;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