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会议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349

7月10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西校区通慧楼教育基金会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原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姜利军出席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参加会议。理事会秘书处综合办公室、项目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张金标主持。

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后,丁忠明对新一届教育基金会理事及理事长、秘书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基金会的方针政策和管理规定,持续提升教育基金会管理水平;要规范管理,不断强化教育基金会运作规范,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内部管理制度,通过制度化运作强化内部管理规范;要创新方法,努力提高教育基金会运作效益,明确基金会和学校、学校相关单位的关系,找准自身定位,加强与学校各单位之间的协作合作,借助广大校友的影响力,带动社会各界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经二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金融学院原院长潘淑娟教授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金标、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庆任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财务处原处长卢太平教授任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由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原所长周学民任基金会第二届监事。

会上,姜利军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秘书处财务部部长杨桂宇作基金会财务收支报告。新当选的理事长潘淑娟表达了对学校的谢意,表示理事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党委宣传部 华原原;审核:教育基金会 卢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