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与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签订捐赠暨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发布者:谈伟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07

10月13日上午,我校与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捐赠暨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B306会议室举行。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升禹,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卢太平,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金梅、党委副书记邓玥、副院长高海、蒋辉宇,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胡静轩、郭波及法学院组织员方永伟参加仪式,仪式由高海主持。

说明:http://fxy.auf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d/bf/f0c6be82441b8c2acc7eee95a335/23ac1049-3501-45b0-bcfe-f6087dbe8a30.jpg

吴洁文和卢太平分别对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的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以此次捐赠、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朱升禹介绍了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的创办初心以及现阶段的规模、发展和成绩。回忆母校,师恩难忘,温馨暖心,他对母校的栽培之恩一直铭记于心,希望以后多回母校走动,多支持学校的发展。

张金梅对朱升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分别从学院诞生、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实现校友和母校双方之间的合作共赢。

仪式上,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财经大学三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书,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和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最后,张金梅给朱升禹、胡静轩、郭波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说明:http://fxy.auf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d/bf/f0c6be82441b8c2acc7eee95a335/9ba1b08b-a964-4a15-b6f3-08db9f20fd14.jpg

 捐赠协议签约

说明:http://fxy.auf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d/bf/f0c6be82441b8c2acc7eee95a335/0c9d4063-7683-412a-8037-a4d433115ee0.jpg

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签约

(撰稿:吴琼 杨磊;审核:高海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