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南京校友会向母校捐赠300棵梅花树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0

11月11日上午我校南京校友会捐赠梅花树仪式在龙湖东校区梅园举行。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捐赠活动并与南京校友会代表余新平一行共同栽种校友林

丁忠明代表学校向南京校友会本次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丁忠明表示,本次捐赠不仅助力了校园绿色生态建设,同时也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着力推进国土绿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丁忠明希望各界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以各种形式助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学校“新经管”战略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南京校友会继2019年献礼母校六十诞辰后,第二次用捐赠梅花树的方式表达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情怀。本次共捐赠梅花树300棵,捐赠的梅树既寄托南京校友们对母校感恩,也将见证更多安财学子们学习成长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冯国涛;审稿: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