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法学院与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61

15日上午,法学院与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B306会议室举行。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鹏,副主任徐金鹏、党支部书记张方,法学院院长张卫彬、副院长高海、蒋辉宇及党委秘书唐义立、行政秘书吴琼和辅导员朱志强参加仪式。


张卫彬对张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学院诞生、党建团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校友发展、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共商、共建、共赢。 

张鹏简要介绍了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的建所历程、党团建设以及后期的发展、律师团队和专业建设。本着“平等合作、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实现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仪式上,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和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

  

 

(撰稿:法学院吴琼;审核:法学院张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