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知校史,迎校庆,忆初心”——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71

2022年5月16日,我校将迎来建校63周年华诞。为庆祝建校63周年,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之情,增强安财学子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学校现策划举办“知校史,迎校庆,忆初心”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一、活动时间


5月14日-5月16日



二、活动流程


在校师生可于校庆当日(5月16日)在学校指定地点扫码进行答题,完成答题后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领取安财63周年校庆特制口罩1只。


非在校校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答题前须填写姓名、入学年份、专业及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每人仅可答题一次。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三、活动地点


东校区

北苑食堂广场

5月16日10:30-12:00


西校区

思源楼广场

5月16日16:30-18:00



图片


评选规则


此次校史知识竞赛共设置20道单选题,每道题目5分,满分100分,最终排名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序;相同得分则比较用时,用时短者则排名靠前。

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得奖者学校将颁发证书并赠送奖品1份。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