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年会暨校友龙湖论坛会议预通知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2年年会暨校友龙湖论坛拟于2022年12月10日—1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年会主题:一起向未来启航新征程

论坛主题: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10日-12月11日(周六、周日)

三、会议形式

线上+线下结合

四、会议地点

1、线下会议地点:

暂定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150号)

2、线上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APP

五、会议议程

待确定后发布

六、参会人员

校领导、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地方校友会参会代表、受邀发言的学界、业界知名校友及合肥地区校友

七、参会要求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时调整)

参会人员14天以来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场,并将手机调成静音。

八、会议报名及相关要求

1、请各地方校友会于2022年11月18日(周五)前将参会代表名单(包括姓名、专业、毕业届别、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acshhzc@163.com。(原则上各省级地方校友会参会代表不超过2人,各地市级校友会参会代表1人)

2、年会议程设“各地方校友会代表交流发言”环节,请各地方校友会安排一名校友做好发言准备,并在报送的参会代表名单中标注。

3、论坛议程设“圆桌论坛”环节,欢迎参会校友积极发言交流。

诚邀各位校友相聚合肥,共襄校友盛会!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