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财浙江校友会举办2018新春茶话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49

 

114日,杭州西郊的龙坞茶村聚贤庄欢声笑语不断,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2018迎春茶话会正在这里举办,浙江各地40余名安财校友代表参加。

2017年对安财浙江校友会非常有意义:举办了安徽财经大学钱塘财经论坛,承办了母校在杭州召开的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17年年会,举办了浙江校友会第二届联谊会。系列活动的进行,是在母校的领导下,在浙700余位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984级校友王逢平向支持校友会工作的校友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浙江校友会现任会长、1984级校友王可昌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安财校友总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校友会工作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校友会的工作重点是打造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会前会长、1981级校友王盛苗认为,校友讲的是一个“情”字,校友会工作也要更多以“情”字为纽带,更好地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与会校友就丰富浙江校友会工作进行了交流。1982级校友金世灯、1984级校友吕向炯、1981级校友金立其分别就校友婚恋、专业交流、校友成长等提出了意见或建议,2003级校友刘斌介绍了所在单位到母校招聘的结果,如今已有50名校友在其单位就业。

参加此次2018迎春茶话会的校友,最早入学的有1980级李庆禹、徐荣江校友,最晚的有2012级马倩校友,茶话会得到2003级校友张庆臣的大力支持。其他与会校友在畅谈各自工作生活情况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参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为在浙校友的精神家园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1989级校友 全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