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联合举办“缘聚富春江 情牵520”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22


    为帮助单身青年搭建健康的交流平台,拓宽择偶渠道,服务婚恋交友需求,关心他们的生活及成长,5月19日至20日,安徽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联合浙江工商大学工会在“中国最美县城”——桐庐举办“缘聚富春江 情牵520”青年联谊活动。
    5月19日,50余位青年在浙江工商大学爱情导师叶立军的引导下,开始了长达近4个小时的团队拓展、破冰游戏。首先,每位男、女青年进行循环三分钟的短暂交流,接着,通过别有生趣的 “乌龟和乌鸦”、“鸡蛋变凤凰”等互动游戏,打破了单身男女初识的尴尬,让大家在轻松欢快气氛中相识相知。5月20日上午,大家一同来到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清水湾度假山庄,青年男女们在愉快的气氛中自由组合,进行蓝莓采摘、竹筏漂流等娱乐项目,进而拉近彼此距离,加深印象,增强了解。下午2点,活动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安财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