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举行88级物价班校友入校3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71

102上午,我校88级物价班校友入校30周年座谈会在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座谈会。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陈阿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副院长李刚和88级物价班校友参加了座谈。校友钟志强主持了会议。

丁忠明代表全校师生向返校的88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共同书写了母校昨日的历史,共同成就了母校今天的荣光,还将共同创造母校明天的璀璨前程。丁忠明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校友代表贾光庆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大会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贾光庆校友向学校捐赠人民币500万元,88级物价班捐赠人民币1万元。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