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发布者:项鑫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48

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薪火相传。2019516日,安徽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在此,我们谨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为方便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师生员工参与校庆,现将校庆主要活动安排、校庆徽标、捐赠项目、联系方式等公布如下:

一、校庆主要活动安排

  注: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届时公布为准。

二、校庆徽标、吉祥物及释义

(一)学校60周年校庆标识(logo)以数字“60”为主体图形,代表学校60周年校庆主旋律。标识左侧的“6”由抽象的龙凤图案构成,喻意六十华诞、龙凤呈祥;右侧的“0”由“安财”拼音首字母“A”“C”构成,形似帆船和海浪,与学校校徽图案呼应,又如冉冉升起的朝阳,喻意旭日东升、乘风破浪、扬帆启航;浪花也代表淮河,体现学校地理位置。蓝色为学校主色调,黄色象征喜悦与收获,红色象征热情与希望,标识以蓝色为主,配以渐变的红黄色调,充分彰显60周年校庆热烈喜庆氛围。标识设计庄重大方,图案精美简洁,颜色明丽清新,富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

  

(二)吉祥物(安安ANAN)造型由一滴水滴演绎而来。水象征着财与智,体现了学校财经类学科专业特点和文化知识传承的职能;水象征着拼搏与进取,体现了安财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水代表了汇聚与包容,突出了学校有容乃大的宽阔胸怀。吉祥物蓝红主色与安徽财经大学校徽颜色呼应,水滴与校徽图案中扬帆起航的含义呼应;红色衣服突出60周年喜庆氛围,袖子上的纹饰巧妙地将校徽图案与浪花融为一体,强化了吉祥物的专属形象。吉祥物头部的水滴造型形似一个逗号,象征着不断前行,喻意安徽财经大学建校60周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吉祥物奔跑动感的造型,喻意学校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三、校庆捐赠项目及方式

(一)捐赠项目

1.资助类项目:含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大病重病救助金等。

2.建设类项目:含实验室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校史馆建设等。

3.发展类项目:含人才培养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创业等。

4.冠名类项目:校内教学楼宇、道路、凉亭、景观类小品、体育场馆、学生活动场所、学生宿舍、教室、阅览室等。

5.其他项目:学校可根据捐赠者意愿设定其他捐赠项目。

(二)捐赠方式

1.汇款转账。汇款转账时请在汇款单或者转账票据上注明款项用途(校庆捐赠)以及捐赠者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等。

户名: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343006011018170119664

开户行:安徽省蚌埠市交通银行财院支行

2.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服务平台”,点击右下角“心系母校—我要捐赠”进行捐赠。微信捐赠为小额捐赠平台(单笔最高限额10万),捐赠数额较大时可分若干笔捐赠。

3.实物捐赠。联系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实物登记。

联系人:杨磊  0552-3176171 18305522055

四、校庆专题网站

http://60th.aufe.edu.cn/

五、校庆工作联系方式

校庆办联系人:周杨波 0552-3171187

校友办联系人:孙 靳 0552-3176171

真诚期待各界嘉宾、广大校友相约龙子湖畔,忆往昔风华正茂,看今朝万象更新,畅叙情谊,共襄盛举,同谱华章!

  

  

安徽财经大学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