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接受江苏大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61

近日,江苏大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龙湖东、西校区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已完成并通过第三方审核评估整体交付我校使用。

我校龙湖东、西校区景观绿化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于2018年12月20日开工,2019年5月30日竣工,工期162天。项目包括整理逸夫实验实训大楼周边绿化用地,西广场花池、图书馆前花池、人工湖桥花池、实训楼周边等花卉、灌木的栽植,图书馆南面木平台、人工湖东南角木栈道、人工湖西侧通往人工岛曲桥木栈道等修复,西校区六角亭修重建,廊架翻修重建、栏杆修复、坐凳翻修等。经南京信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审定,工程造价为1086167.91元,目前工程整体交付我校使用。

该项目由我校84届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栾剑洪及其所在的江苏大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栾剑洪校友已于今年5月向学校捐赠100万元,设立“大千讲堂”项目,用于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作学术讲座,“大千讲堂”项目有效期10年,捐赠总额共计1000万元。

(供稿:社会合作处 杨磊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