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王先玉老师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34

1122日下午,王先玉老师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出席仪式并讲话。图书捐赠人王先玉老师,离退休工作处、金融学院,图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图信中心副主任张家迎主持。

程刚对王先玉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在离退休后依然积极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表示肯定。程刚表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安财人攻坚克难,接力奋斗的结果。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建设,对学校工作给予理解、信任与支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程刚要求图信中心进一步加强文献资源的精准建设,积极主动与我校校友或离退休老师联系,建立有效的捐赠图书管理机制,建设好安财文库;要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捐赠仪式上,程刚为王先玉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图信中心主任王刚贞为王先玉老师献上鲜花,表达对王老师的感激和敬佩之情。

我校图信中心自11月以来相继接收了王先玉老师赠送的管理科学类、人力资源类等各类图书一千四百余册,所赠图书正在进一步整理之中,待完全清点完毕入库上架后,将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


(撰稿:图信中心 朱秀变;摄影:图信中心 江璐希;审核:图信中心 王刚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