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西安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65

10月26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李佼瑞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调研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丁忠明主持。

丁忠明对杨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招生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区位形势、“新经管”战略以及申博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丁忠明表示,“新经管”发展战略是为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努力提升学校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而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并着重对 “新经管”战略推动举措、实施成效等进行细致分析。丁忠明指出,加强学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是大数据时代背景的要求,财经类高校必须积极应对,迎接新挑战。

杨涛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加强联系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路及框架、“新经管”发展战略、一流学科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并就具体事项开展深入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袁宝刚;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党政办公室 刘朝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