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百川名品向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捐赠体育用品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45

1222日上午,校友企业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体育用品捐赠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院长胡登峰、副书记周杨波、副院长梁中、副院长肖仁桥,百川名品副总经理颜峻校友、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文闻、办公室主任陈辉,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胡登峰主持。

会上,吴洁文代表学校对百川名品的到来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增强校友交往、促进校企长远深入合作的期望。校友颜峻表示,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再次回到母校,希望代表企业为母校的体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他畅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合作共赢的体育精神;希望未来在开展高质量学生社会实践、市场营销课题研究等方面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胡登峰和周杨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体育传统与近年来体育事业建设的最新进展,在感谢校友企业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发扬体育文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与会人员就体育事业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就加强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捐赠,百川名品副总经理颜峻校友代表企业向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用于学院体育事业发展。陈凤英代表学院向颜峻校友授予了捐赠荣誉证书。

  


(撰稿:王驰   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