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0年年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16

     1224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0年年会在学校成功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丁忠明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安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淑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吴洁文以及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全国各地近50余位校友代表一起携手合作,共谋母校新发展。会议由程刚主持。

  


    会上,丁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和总会向各地校友会和校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2020年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随后,他从安财新经管战略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成效显现、师资队伍建设增强、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持续深化、脱贫攻坚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学校2020年在疫情背景下所取得的不易成绩。最后他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建议,第一,要明确校友会组织的性质和意义。要将校友会组织打造成为广大校友提供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第二、要规范化运作。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遵纪守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各地校友的能力和水平。无论在何时何地举办各类校友活动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握政治方向。第三,要制定出台专门的地方校友会校友工作指导意见。各地校友会要明确自身组织定位,校友总会帮助、指导各地校友会规范化运作,尽可能为安财校友后续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吴洁文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年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展望。

  


潘淑娟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目前的整体运作情况和2020年捐赠基本情况。

  

程刚宣读了地方校友会2020年度优秀校友工作者名单。

  


    来自北京、河北、上海、南京、浙江、合肥、福州、江西、山东、河南、广东、深圳、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厦门、龙岩、宁波、贵州、苏州等安财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和广大校友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收看和收听。为做好2021年校友工作计划,校友总会秘书处已提前以邮件形式征集了各地方校友会对学校2021年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校友办 杨磊    图片:校友办 杨磊     审核:校友办 吴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