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蚌埠市政府、省银保监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1

41日下午,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伟新,安徽银保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子凯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我校就共建清廉金融文化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亲切接见了周伟新、郑子凯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金融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红军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我校经管专业优势,与蚌埠市和安徽银保监局在社会经济发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化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开创共建双赢的新局面。宣扬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尤其是廉洁文化建设的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与蚌埠市和安徽银保监局一道,积极探索将廉洁文化建设嵌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纳入教育教学主渠道,共同致力于金融类人才的培养。

周伟新、郑子凯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与会双方还就密切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金融发展、共建安徽银行保险业清廉基地、创新金融人才培养课程模块、廉洁从政反腐倡廉课题研究、金融知识进校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