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经济学院与特步(安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工作洽谈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11

 416日上午,特步(安徽)有限公司代表郑经理一行来我校经济学院进行合作交流。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副书记周宗超出席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夏光兰对特步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经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夏光兰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能,希望经济学院和特步(安徽)有限公司在人才实习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创造共建双赢的局面。郑经理介绍了近年来特步(安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公司对于财务会计类、管培生等不同人才的迫切需求。他表示,院企合作将为公司输送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院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以便未来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经过磋商,经济学院与特步(安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就业招聘事项交换了意见,建立了初步联系。

(撰稿:余金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