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魔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95

4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书记周杨波带队赴上海魔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席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副总裁张碒开、副总裁李亮(2001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人力资源部总监吕岳旻、企业客户部总监吴蕾(2001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等出席此次活动。

陈凤英一行受到魔方生活服务集团的热情接待。在该集团人事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在签约仪式上,陈凤英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办学成果及特色进行了全面介绍,并与柳佳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揭牌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近两年入职该公司的校友们畅谈了工作感想,陈凤英对校友们的工作成绩表达祝贺和新期待,并提出校企双方在大学生实习、校企联合课题研究、管理人员培训、研究生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柳佳表示校企合作将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在校企合作中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多方共赢。

上海魔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魔方生活服务集团的母公司。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中国知名的连锁长租公寓运营商,围绕“聚焦租住本质”理念来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租住时代”的标杆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