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街道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吴洁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6

49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蚌埠市龙子湖区曹山街道共建社区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社区学院揭牌仪式,在曹山街道办事处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王浩林、副主任马广博和教师周德水一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曹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庞飞主持,曹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璐、龙子湖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军出席仪式。

庞飞介绍了曹山街道社区学院的组织和筹备情况,表示非常期待同学院合作共建社区学院,实现优势互补。储德银指出,与政府合作共建社区学院是我院服务于蚌埠社会经济发展的又一项实践性举措,标志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参与社区治理的模式创新和升级,同时希望社区学院能够尽快开花结果,让学员在社区学院的培养下综合素质更进一步。冯璐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力支持曹山街道社区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红色课堂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共建社区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家授课、大学生社会实践与调查、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撰稿:周德水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