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与萧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85

1111日,我校与萧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决策咨询、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养、智力支持、平台载体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萧县县委书记黄,共同见证签约。安徽财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萧县四套班子领导、宿州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黄首先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优势日趋明显,发展态势日趋向好,发展环境日趋优化三个方面七个突破点上,介绍了萧县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在谈及县校合作时,他说,萧县期待与安徽财经大学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安徽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和高教强省”战略为牵引,共同在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推动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向萧县集聚,让更多的创新成果在萧县落地、孵化、应用,为萧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丁忠明在致答谢词中充分肯定了萧县近年来在产业发展、发展速度和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萧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取得的“双十五”骄人成绩、招大引强的招商战略、强强合作的创新举措、积极融入长三角的快速步伐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此次合作是安徽财经大学首次与县级政府合作,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萧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特色优势,依托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以务实的态度抓好协议落实,为助力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此次签约是安徽财经大学校地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为萧县“四化”同步的高质量发展举措提供咨询资政支撑。

 (撰稿:社会合作处 易欣;审核:社会合作处 顾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