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致上海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35

各位在沪校友:

你们辛苦了!

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肆虐上海,整个城市进入了静态化管理状态,校友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受学校师生及广大校友的委托,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向所有在沪校友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不畏浮云遮望眼,我心向阳花自开。在这场上海抗疫之战中,你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大局为重、积极配合。有的化身“大白”冲锋一线支援,有的足不出户履行防控职责,以实际行动守护“申城”,充分展现了安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在此,我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母校和全体校友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与你们心意相连、同舟共济。希望大家务必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定抗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成为正面舆论的传播者、科学防疫的践行者。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倾情支持下,“东方明珠”定会恙去春来、山河锦绣!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青山一道,风雨同担。君在沪上,母校不忘!一起守“沪”,上海加油!言不尽思,校友珍重!

 

安徽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