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关于选聘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89

各学院:

    近年来,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畅通毕业生与母校及校友组织的联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校友资源及社会资源帮助毕业生尽快适应社会、成长成才;同时准确掌握校友信息,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学校决定在 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热爱校友工作,关心学校发展 。

    2.性格开朗,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担任过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校、院团学青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

二、选聘人数

    2022 届毕业生本科按班级各推荐1人,研究生按专业各推荐1人。

三、选聘程序

    1.各学院通知应届毕业班级报预备人选。

    2.各学院审核班级推荐的预备人选,并确定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

    3.6 月1 日上午下班前,各学院将《安徽财经大学2022 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一号行政楼B312 室)。同时,请将汇总表及《安徽财经大学2022 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简明情况登记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acshhzc@163.com。


附件: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简明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汇总表.xlsx


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