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我校与凤阳县小岗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21

11月19日,由安徽财经大学、凤阳县小岗村联合主办的“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乡村小岗博士论坛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举办。会议中,我处处长顾思伟,党的二十大代表、小岗村党委书记周群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第一书记李锦柱共同见证签约。

此次合作是学校继建设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小岗研究院后,进一步深化拓展与“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的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的重要部署,秉承“优势互补、并立共赢、信息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校地优势,围绕“教育培训、乡村振兴、学术论坛、成果转化、农业金融、人才培养、文化旅游、双招双引、品牌运营”等方面共同探索深化合作,推动教育发展新路径、新通道。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一届中国乡村小岗博士论坛,以及《安徽财经大学凤阳县小岗村捐赠协议》、《凤阳县小岗村安徽财经大学捐赠协议》、《安徽财经大学凤阳县小岗村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均为推动落实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我处将继续为确保校地合作项目的推进实施做好联络协调工作为奋力打造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的“小岗样板”贡献安财力量。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社会合作处  顾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