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7

2023年4月24日,社会合作处(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主持。

顾思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内容和工作部署,并就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他指出,中央、省委及学校党校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各位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学校对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的计划安排,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表示,部门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带头做好主题调研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调研方向为指引,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有的放矢、靶向发力做好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及数字经济产业园工作的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同志就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认真研读4种必读学习资料和学习4种选读学习资料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将学习理论与实践作为相结合、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统一,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