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黄山市屯溪区政府区长杨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4

423日,黄山市屯溪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社会合作处、金融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虞宝桃对杨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屯溪区人民政府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聚焦“两个坚持”“两个更大”,携手创建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共同助力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虞宝桃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索学校数字经济产业园与地方政府合作联动,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和地方政府力量,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促进“双招双引”,加快实现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共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杨林对学校积极服务屯溪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等。他表示,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能以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互利共赢、互为支撑的创新平台,加快形成校地合作的创新引领与示范效应。

双方围绕推深做实安徽财经大学黄山产业金融研究院、数字经济产业园与黄山市屯溪区联动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前,杨林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 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我校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情况和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撰稿:金融学院 岑一峰;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金融学院 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