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校领导带队赴蚌埠市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大兴调查研究”要求。5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焕明带队赴蚌埠市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调研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卞家涛,区改革创新局、人才交流中心、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我校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焕明介绍了学校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学院专业设置、生源质量、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蚌埠市高新区(自贸区蚌埠片区)的特色产业基础、丰富创新资源以及一流的营商环境。张焕明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继续加强与地方的深入交流合作,密切双方联系,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蚌埠市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同时也将加大师资培养力度,选派更多优秀教师进地方、进企业,共同做好产学研合作交流。

卞家涛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目前与地方高校开展的校地合作情况,高新区在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重点推进的相关工作、高新区招才引智的办法和措施。他希望能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在就业共推共助、智库共建共享、人才共育共用、科技成果共转共化、校友资源共联共享等5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还就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人才需求、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