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校领导带队赴阜阳开展校友工作调研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大兴调查研究”要求。57日,副校长张焕明带队赴阜阳校友会开展校友工作调研活动,阜阳校友会会长、92级商品学专业校友郑海涛,阜阳校友会秘书长、96级信管专业校友郭祥涛,阜阳校友代表,社会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张焕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成果及下一阶段改革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在阜阳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他表示,阜阳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是母校最生动的名片,学校真诚期待阜阳校友会继续团结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同时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在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拓展资源,帮助学校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为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发挥校友力量。

郑海涛介绍了阜阳校友联谊会的概况、组织机构情况及阜阳校友的联络情况。郭祥涛介绍阜阳校友联谊会筹备过程中在校友信息挖掘及收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81级棉检专业校友邢仲才从进一步加强阜阳籍校友联系、举办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凝聚团结校友力量、加强与外地校友的联系方面介绍了阜阳地区校友工作的近期及长远发展计划。88级商品学专业校友柴为民提出校友工作要统一标识、统一工作指导、统一组织活动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感谢母校在学子们就读期间培养的终身学习能力、思辨能力、以及安财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表示,学校目前正在加速推动校友会的登记注册工作,积极完善校友信息库的建设工作。他表示,将借本次主题教育机会,在调研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撰稿:社会合作处 杨黎黎;摄影:社会合作处 易欣;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