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学校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杨黎黎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6


5月16日,“阔别卅载未有隙,共忆师恩同窗情”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一号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张焕明,1992届计统专业沈喜平、1993届商业经济专业霍燕、1993届金融专业刘瀚、朱继兵等毕业30周年返校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主持。

张焕明对各位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不同岗位、不同领域贡献的安财智慧与安财力量。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深入实施“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路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取得开拓性进展。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发展的重要期、关键期,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

教师代表金融学院任森春教授分别用感恩、感知、感谢,欣慰、自豪、期待表达了自己作为安财校友与教师代表双重身份对母校和学子的深厚感情,表示校友是书写母校历史的主笔人,是了解母校文化的宣传人,是推动母校发展的贡献者。

各位校友纷纷表示,经历了岁月的镌刻、生活的历练,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策划和准备,让自己能够重返校园、回忆青春,与母校师长共话同窗谊,齐叙师生情。

会后,返校校友共同参观了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厅和校史馆,参加了“我与安财一起过生日”、“安财,我想对你说”表白墙活动,并一同在北苑食堂共进午餐,重温青春味道。饭后,校友们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了记录着青葱岁月的龙湖西校区。

相聚如歌,曲终难忘,本次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厚植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感连接,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欢迎广大校友能常回家看看。


(撰稿:社会合作处杨黎黎;摄影:党委宣传部谭婷;审核:社会合作处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