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赴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校地合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0

近日,社会合作处处长顾思伟带队赴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校地合作专项调研。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桂祖应,电子信息科、科技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顾思伟介绍了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对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顾思伟表示,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开放共享的平台,希望双方在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过程中能持续充分发挥优势,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建设好数字经济产业园,为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桂祖应介绍了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与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蚌埠市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未来希望与学校在人才、项目、技术、智力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全力助推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

双方还就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易欣;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