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社会合作处!

校领导带队赴苏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易欣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32

523日—24日,副校长张焕明带队赴苏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523日下午,张焕明来到紫光工业互联网体验中心,参观了紫光工业互联网平台UNIPower、紫光工业云实践、紫光工业云服务、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紫光工业云生态联盟等五大版块内容展示。随后,与新华三集团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张焕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安财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新华三集团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加快推动协议内容落地,在学生培养、学科竞赛、实习实践基地、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快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524日上午,张焕明走访苏州安财校友会,与苏州校友就校友信息收集、地方校友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焕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果,并对校友们关心的博士点申报情况做了相关介绍。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重要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苏州的校友们能够不断密切与母校的联系,尽己所能地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助力添彩。

    (撰稿/摄影:社会合作处 易欣;审核:社会合作处 吴晓黎)